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

[電影觀後感/影評] Maleficent 黑魔女:沉睡魔咒



Maleficent
黑魔女:沉睡魔咒

導演:羅伯特史東博格 
編劇:琳達沃爾夫頓 
演員:安潔莉娜裘莉
艾兒芬妮
茱諾坦普
布蘭頓思懷茲

想必這個故事情節也不用再多說了,他就是在講黑魔女在童話故事裡的角色背景,而她由裘莉來飾演真的再適合不過了,要我套用在其他的演員上面實在覺得格格不入,但是裘莉的外貌與笑起來的模樣真的有像我心目中的黑魔女阿!

小孩最害怕的壞女巫竟然有自己的電影啦,迪士尼真的越來越厲害了。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很喜歡拍這種主角內心轉變的電影,我始終都認為大家被諾蘭的電影影響,諾蘭的電影之後再詳細的介紹哈哈哈。當然迪士尼為了拍黑魔女,想必一定是以「性本善」為出發點來拍,不然小朋友與大人還看得下去嗎,當然想要了解前因後果也只能進入電影院觀賞了!


最近新聞一直在報導的就是這一幕,裘莉與自己的女兒薇薇安;因為裘莉黑魔女在試鏡的時候把所有來試鏡的小朋友都嚇哭了,導演卻意外發現休息時裘莉與女兒的互動相當鎮定,最後就決定用裘莉的女兒來演睡美人小時候了!實在是太可愛了啦~

當然電影的故事架構非常完整,將黑魔女的心境轉換想要拍的很有戲,但我還是覺得還差了點甚麼,不過裘莉的演技有讓我入戲,尤其是她講:well well 的時候實在太驚悚了。

「邪惡」與「善良」確實只在一線之隔,每個人原本或許都是善良、單純,但發生的事情好壞總會使人往不同方向發展。


睡美人被「真愛之吻」吻下之後會醒來嗎?

最近期的迪士尼電影、卡通,都越來越不夢幻了啦!從「勇敢傳說」、「冰雪奇緣」到現在的黑魔女,其中都講到沒有一見鍾情這件事......,你看,以前都是迪士尼給了我們這壞觀念,現在又要糾正我們。

不管,反正我還是相信一見鍾情這回事的。


這國王我實在要說一下,我不知道是角色設定的問題,還是演員,他演得實在是太不讓我入戲了......。


如果喜歡迪士尼系列電影,可以進戲院觀看哦!
喜歡裘莉的也進去看好久不見的裘莉吧~她應該演在沒幾部片了嗚嗚




"經典的well well,真的演得好棒哦!有演活,有演活。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